鹿见林深深

有时,不完美才是最好的结局。

一念秋水 (预告)

大将军马嘉祺×小皇子丁程鑫    

    be文学   /殉情/


“小程儿,别跑太快,皇兄追不上了。”


“看,小程儿,皇兄带了你最喜欢的甜糕和糖葫芦。”


“程儿,这个秋千怎么样,坐上去父皇帮你推着。”


“小孩玩玩就算了,你这么大人还跟着凑热闹,程儿,别听你父皇的。”


“放心,我一定平安归来,等我回来了咱们就结婚,让阿程做这普天之下最幸福的人。”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程儿,父皇不能看到你长大了,要好好的。”


“我要去找你父皇了,我们程儿要照顾好自己,母后在天上祝福你平平安安。”


“小程儿接下来的路我不能陪你了,别怕。”


“抱歉,阿程,下辈子我一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”


“马大将军,我来嫁你了。”

 

有时,不完美才是最好的结局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