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见林深深

有时,不完美才是最好的结局。

一抹糖①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又来发新文啦!

        ①是篇论坛体    21岁马总裁X17岁丁大一

         HE    全程无虐    2000+

         (开头有点直接插入,如果大家想的话,后面我会补一个开头的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带着丁程鑫一起在家里吃完午饭后,神秘的拿出了一颗糖果,这可是他专门定做的,里面都是真材实料,吃多了也不会蛀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吃完了这一颗后还想要,于是,单纯的小丁就被一颗糖拐去了马嘉祺的公司,坐在车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心中都想着事,小丁OS:“这糖真不错,一定要问问马嘉祺在哪买的?”而且马嘉祺心中窃喜:“小孩真好骗,一颗糖就忽悠来陪自己工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下车前,他特地给丁程鑫戴上了帽子和口罩,防止被有心之人拍到,虽然自己和丁家的实力足够保护丁程鑫但还是要防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的小丁一脸疑惑,帽子和口罩间的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扑闪扑闪,好像在问为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“糟糕,太可爱了,真想占为己有。”马嘉祺OS,“不行,还有三个星期小孩就到18岁了,再忍一忍,否则吓到就不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走下车,他牵起丁程鑫的手塞进了自己的风衣口袋中,一齐走进了公司,在众人八卦的目光中把他带进了电梯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下面就是论坛)


HY公司内部论坛(马嘉祺不知道)

 

1L    楼主:刚才被那位活阎王牵着进来的人是谁呀?有人知道吗?

 

2L     N0,但真的好帅!

 

3L    楼上的姐妹,你是指总裁还是?

 

4L    我去,姐妹同心啊,虽然那人脸被遮了真的让人着迷啊!快快快,来人给我叫救护车!

 

5L     楼上的还好吗?

(接下来是刷屏式的疑问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作者懒)

 

6L     还好吗?(吃瓜表情jpg.)

 

7L     还好吗?(吃瓜表情jpg.)

 

8L     还好吗?(吃瓜表情jpg.)

 

9L     还好吗?(吃瓜表情jpg.)


10L    还好吗?(吃瓜表情jpg.)


11L    哈哈 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),还好还好


12L    楼主:楼怎么歪了?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那个小帅哥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吗?想要链接


13L     楼主你不是一个人


14L     我靠我靠真Tm······(一段优美的中国话)帅啊😱!!!!


15L     楼上的姐妹我知道你激动但你先别激动


16L     不能不激动啊!!我是顶楼员工,总裁办公室是透明的,对吧?


17L     对对对,然后呢?


18L     我想听然后!


19L     不会失踪了吧!


20L      不会死了吧!


21L      不会吧?不会吧?


22L      我看见总裁带着你们说的小帅哥进去了,他还亲自把小帅哥的口罩和帽子摘下来了,真的帅啊!还揉了揉头诶,笑的一脸春风和昫不对,春风拂面不对,啊啊啊!我都激动的找不着词了!!!!!


23L       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亲姐妹,你在哪楼?我去找你,把过程详细的、仔细的、认真的说给我听


24L        你这算盘打的,我在底层都听见了


25L       人呢?姐妹人呢?


26L       抱歉,我打字比较慢,耐心等待


27L       (乖乖搬着小板凳坐下等待)


28L       (乖乖搬着小板凳坐下等待)


30L       (乖乖搬着小板凳坐下等待)


31L       (乖乖搬着小板凳坐下等待)


32L       楼主:这打字速度真令人堪忧啊!急急急!!!


33L       我知道你们急,但先不要急,马上就好


34L       那个小帅哥长着一个狐狸眼,把我心都勾走了啊啊啊!看起来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,真的超可爱,白皙皙的,而且总裁对他好有占有欲啊!


35L         听姐妹说的,想想都觉得好帅


36L        小帅哥,发现我们顶楼一群人像狼一样盯着他,眼睛都恨不得长在他身上,没有生气,还朝我们甜甜的笑了一下,我的母爱都泛滥了


37L       但总裁黑着脸走过来,“唰”的一下就把帘子拉上了,只留下我们一群人在面面相觑


38L       眼睛哈哈长哈哈在他身上哈哈哈,这词用得哈哈太妙了哈哈哈哈哈


39L       姐妹喘口气吧


40L       就这就这,没后续了吗?


41L       (乖乖回答)没了


42L       啊啊啊,这不就是总裁文照进现实吗?


43L       总结的精辟啊!


44L       抱歉,姗姗来迟,真的帅吗?


45L       真的帅!中国人不骗中国人


46L       对对对,而且和总裁站在一起超有CP感的


47L       磕死我了,不要叫救护车了,买个棺材吧!


48L       高叶:一群人干什么!上班时候闲聊


49L       正当我刚想反驳一句,一看名字,妈耶!主管


50L       楼主:快快快,截屏!封贴了

   

      此贴已被删除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第一章结束啦!


大家抱歉,中间有些地方有点水,时间原因

如果不喜欢看论坛体的姐妹,过两天我会发后续的,不是论坛哦,敬请期待吧!


请大家动动你们金贵的小手,点个小红心和推荐吧!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8)